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评审工作结束,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韩素娟、王彤云、高威、付潇、高昂、时洪蕾的精心指导下,共荣获奖项20项,其中国家级三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10项。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已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是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获得了包括“985”“211”双一流大学、普通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作品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获得数字创意产业行业认可。

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创新型人才培养育人成果的生动体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