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天正设计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21 点击数:

近日,“天正设计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在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陈艳丽的指导下,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吴玉迪、王焕、王兆哲、王文远、杨嘉怡组成的“龙马腈神”团队凭借完善的作品、高质量的设计文档、娴熟的专业软件应用、清晰流畅的现场答辩,获得了专项评委和现场答辩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的殊荣。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被誉为全国化工专业本科阶段的“奥林匹克”。该赛事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生科学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等方面成效显著,为高校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新工科人才起到重要作用。

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也是该学院大力推进科教融合,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探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举措的重要体现。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不断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