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7日至10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暨第3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的近230多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与。

我校太极推手代表队取得2金6银2铜、女子丙A组太极推手实战团体第三名、男子甲B组太极推手实战团体第三名、女子丙组太极活步推手(套路形式)对练第四名、男子丙组太极活步推手(套路形式)对练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李驻军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孔维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中,在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刘新民及教师李驻军、王保军的带领下,我校运动健儿们积极克服困难,勇于拼搏,不畏强手,超越自我,体现出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一招一式行云流水,一拳一腿展现真功,精湛的太极推手技术赢得了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赞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