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近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李俊、安宁组成的“TCP队”与来自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贵州大学等200多所高校2000多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并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是教育厅纳入考核体系竞赛项目。当前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该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