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在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中斩获2项国奖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支参赛队伍在任天宝、卢智慧、康彦平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突出重围,斩获本科组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本项赛事历时两个多月,共吸引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0所院校、1200余支团队参赛。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思维以及运用应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