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公布。在山东赛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在全国赛区,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参赛作品《宿缘》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作品《等待》荣获二等奖,作品《包装娃娃》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全国1100余所学校的近百万件作品参赛。大赛分28个赛区,设有人工智能+设计、数字影像、交互设计、造型设计、时尚设计、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多个类别,由国内外学术界及行业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获奖作品将通过“未来设计师”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平台向全网进行展示。组委会方会印制优秀作品集,作为教师、学生、院系、图书馆收藏品,并挑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在全国巡展,推荐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作品参与联合国机构主办的创意大赛赴联合国展示。

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此次获奖,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的体现,是对师生们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极大鼓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