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创新创业学院即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务实举措全力做好创新创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进一步细化排查工作。3月13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对创新创业学院范围内的师生进行了细致摸底再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管理,以各学生项目组为主体,突出重点地区人头排查,细化落实了重点地区人员责任清单。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成立疫情防控组织,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方案,落实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三是积极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预案。通过各种方式指导任课教师充分利用各种线上教学软件,熟悉线上教学工作流程,确保学生上课质量。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