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近日,2023年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学子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此前山东赛区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作品入选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IIDA。同时,菏泽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汤洪震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多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289,865件作品,985、一流大学参赛率达92.85%;设计学学科评估C以上高校100%参赛。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创新构建学科竞赛新格局,学生竞赛成绩稳步增长。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各类创新设计竞赛,提升专业水平,实现多方协同育人,助推学校创新创意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