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中获艺术设计类入围奖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菏泽学院荣获高校组优秀组织奖,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许娜的作品《全民反走私,你我齐参与》荣获艺术设计类入围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是由全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指导,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主办。大赛旨在通过创意设计、宣传教育等方式,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民反走私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围绕“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主题,踊跃参与反走私创作大赛,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组织宣传活动、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学生了解反走私的重要性和法律法规,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反走私教育工作,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反走私创作大赛等活动中来,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为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安全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