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展现山东省大学生青春风采,12月5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总团体第三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学生刘佳乐、余玲珊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39所高校的248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武术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丽华担任领队,教师孟飞、桑先民担任教练员。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好地展现体育人优秀风貌,运动员发扬从不言败、不畏艰难的品质,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

本次参赛,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武术,更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风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