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单位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黄济民副校长在锦苑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单位座谈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五家教育实践平台单位参加了座谈。

会上,黄济民副校长指出,五家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单位认真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精神,主动服务菏泽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五家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单位要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基础上,制定工作计划,全面履约,注重消防,强化节约,共同维护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一定要与创新创业学院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共同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走向崭新的阶段。

同时,他对五家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五家单位一定要立足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广开思路,提升格局,主动对接,促进学生活动,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工作。

五家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单位分别结合下一阶段工作,针对自身实际,提出两个工作思路和具体目标,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