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暑假期间,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共有全省承担师范教育的47所高校763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我校共有31名学生参加了22个学科学段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通过模拟上课、答辩等环节的技能展示,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崔倩倩获得一等奖,赵丽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另有6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认真选拔参赛选手,各学院(分校)积极配合,克服参赛选手在外实习等诸多困难,选派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并安排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圆满进行。

我校一直致力于保持师范教育传统优势,通过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的从教能力。本次从业技能大赛对师范生是一次从教基本技能训练实战强化,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赛后,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师范生供需见面会,达成了就业意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