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到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内陆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山东陆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2021年8月19日,我院到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内陆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山东陆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与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内陆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亮、总经理苗光军、运营部经理王瑞笋和山东陆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一就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内陆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光军、山东陆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一分别介绍了保税区运营情况和我市跨境电商发展情况,认为保税区运营和我市跨境电商运行良好,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电商提供了优秀的平台,促进了我市经济的发展。同时,两公司负责人也因我市保税港区和跨境电商人才较稀缺,对菏泽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校能根据我市外贸和跨境电商的发展大力培养相关人才,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常务副院长董升太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和具体措施,并对创新创业学院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