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熊文祥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熊文祥,男,出生于1991年9月,本科,中共党员,江西九江人。毕业于菏泽学院物理系,现任山东零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爵士联盟菏泽地区负责人。

菏泽学院优秀毕业生,2012年担任菏泽学院大学生通讯社第八届社长,2014年担任搜狐焦点菏泽站主编,2016-2017年担任壹号当铺华东地区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监。2018年8月入驻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先后吸纳10名毕业生、4名在校生实习入职公司。为菏泽地区舞蹈培训机构输送师资30人次。

公司自2013年创办以来,不断总结经验与学习,致力于公司旗下舞蹈工作室结合演艺及活动策划,音响设备租赁。目前公司在职人员15名,旗下舞蹈工作室不但是菏泽地区流行舞种最全,师资雄厚,而且教学细致,学习氛围浓厚,已成为公司的一特色品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