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任国军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任国军,男,1977年生,2006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工学硕士,主修专业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现主要从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所授课程主要有液压与气压传动、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等,参与编写《汽车文化》、《机电工程实验教程》、《液压与气动》等教材,参与机电工程专业实训联合精品课程群建设。目前研究方向主要有液压传动与控制、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参与研究项目有:菏泽市科技攻关项目“保秸式稻麦联合收割机研制”、“大型玉米剥皮切碎联合作业机械的研制”;山东省教育厅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起重机运动性能综合检测仪”;科技部项目“研发试制数控自动化制锁设备”等。发表的论文有:基于光纤传感技术的液压油污染度在线检测,功率分流式车辆行走机构液压调速系统特性分析,液压混合动力车辆中蓄能器的参数设计研究,逻辑链分析法在联合收割机液压故障排除中的应用,基于流量反馈进给控制的全自动金属带锯床液压系统设计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